close

 

去南投旅遊回家的途中,順道到雲林的北港朝天宮,也是第一次晚上到朝天宮拜拜~

北港媽祖廟,我有來拜過很多次,從很小,爸媽就曾帶我來拜,而且印象中,那時人潮也非常多~

 

北港媽祖~

 

 

祂的衣服好漂亮~我很喜歡祂穿的神衣~

 

朝天宮的觀世音菩薩

 

 

最後

後殿有三寶佛,我覺得佛像超棒的,很有特色,我很喜歡朝天宮的三寶佛~

 

旁邊是一整排的光明燈

讓整殿有一片光明且更莊嚴的感受~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  • 地址: 651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78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滼淅甄寶◕‿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